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闻联播》赞《梅兰芳》:叫好又叫座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1 14:42:28   来源:   


《新闻联播》在新闻标题中赞《梅兰芳》“叫座又叫好”。

扮演青年梅兰芳的余少群在新闻中露脸。

 前晚(9日)的《新闻联播》,在国内新闻的最后时段内,用1分钟左右的时间,报道了一条名为“多部国产片齐贺岁,《梅兰芳》叫座又叫好”的新闻。新闻中播出了《梅兰芳》上映时影院里的火爆场面和影片中的一些精彩片段。

节目一播出立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大部分观众对此都持肯定态度。有网友还对《梅兰芳》上《新闻联播》的原因进行了分析,认为《梅兰芳》主题严肃,在观众中口碑不错,又能对京剧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上《新闻联播》是合情合理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新闻联播》第一次在直播中盛赞影片了。之前的《集结号》也曾登上过《新闻联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