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主持改革30周年晚会 称改嫁旅游卫视是误传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4:50:54   来源:   


李湘

  “亲爱的威远观众们,晚上好!我是李湘!”昨晚8时,内江市威远县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威远体育馆隆重举行。孙楠、大兵、赵卫国、阿尔法、陈西贝等明星逐一亮相。一身玫瑰色性感裙装亮相的李湘,一声问好,立即赢得了现场4000多位观众的热烈掌声。借着李湘主持晚会空隙,本报记者独家采访了李湘。

  电影《十全九美》自8月1日在全国上映以后,总票房超越5000万,作为该片投资人的李湘在谈到2009年的打算时说:“明年我会继续拍《十全九美》的续集。开机时间为2009年3月。”李湘披露:续集在演员方面会是全明星阵容,将邀请外国明星演中国的古装喜剧。同时还会与美国好莱坞合作。

  另外针对前一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李湘改嫁旅游卫视当副台长事件,李湘昨日也极力否认。李湘说:“其实这都是误传,我和旅游卫视的领导是好朋友所以被大家误解了。我现在的心思主要还是放在我的事业上。这次拍电影感受颇多,对于我的生涯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刚刚出炉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李湘以449.49分排名垫底。对于这样的结果,李湘很“淡定”:“对于这个评选,我不做任何评价。我只想认真做好属于我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