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寨春晚”节目单网上流传 刘翔将深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3 15:23:02   来源:   

由四川人老孟一手操办的2009年山寨版春晚,经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各方关注。昨日,一份山寨春晚的节目单流传到了各大网站和论坛,曝光的15个节目全部和今年热门事件相关,邀请的表演嘉宾刘翔、张艺谋等都是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虽然山寨春晚组委会告诉记者这份节目单是伪造的,但是他们表示欢迎“山寨明星”出席“山寨春晚”!

在各大网站论坛曝光的这份“山寨春晚”节目单上面,罗列了15个节目,比如第一个节目是由汶川民众表演的大型古装舞蹈《多难兴邦》;刘翔带来的歌曲《你伤害了我却一拐而过》被排在第六;还有部分股民表演大型诗歌朗诵《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遥远吗?》和张艺谋表演的京剧《奥运油和米,北京欢迎你》等等。这些节目不论是表演者还是节目名称都很吸引人的眼球。记者联系了“山寨春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她否认了这个节目单的真实性,不过她默认所有的“山寨春晚”节目确实已经选定,近期会在官网上正式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