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器侠》开拍 孙俪爱上机器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6 16:13:59   来源:   

    由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和吴京等主演的科幻片《机器侠》正在紧张拍摄,昨日,记者通过片方的虞先生电话采访了孙俪,她在这部中国版“变形金刚”中陷入三角恋,不爱正常人偏偏恋上机器人,“那可是有血有肉的机器人,很有感情的”。

晚报记者 梁晨

孙俪要跟机器人谈情说爱

    “《机器侠》并不是像先前说的那样靠电脑特技堆砌,里面的机器人都由演员装扮,有血有肉,会功夫。”孙俪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的警察造型比在《画皮》中还“雷”人,自己第一次看都有点傻眼,“造型前半段土得掉渣,后来随着爱情的升温才逐渐变得好看”。

    在片中,郑中基饰演一个教师,暗恋孙俪的正常人类,但是孙俪爱上了机器人,对于和机器人方力申谈恋爱,孙俪表示被机器人追感觉挺浪漫,“爱情是没有界限的,爱上了就不管是什么人。不过,跟机器人谈恋爱也很好玩,他会变出很多东西哄我开心。但是这种感情又是一种想爱而不敢爱的感觉,当你想要放手的时候却又放不下,总之是非常感人的爱情”。

    “导演经常会给我们命题,经常是给一个情景,我就自己去发挥了,我觉得这部影片不同于一般的科幻片,大家不能用一般意义去想象,导演说我们这部影片会改变下一个10年的爱情观。”孙俪表示,她很喜欢刘伟强的《大话西游》,用无厘头的方式表现最感人的爱情,用喜剧的方式演绎悲剧,“导演的想法特别多,《机器侠》的剧本一直在变,我也不知道最后的结局,但愿这是一个喜剧”。

    据了解,《机器侠》有很多动作场面,其中包括机器人版的李小龙与吴京对打。此外,胡军在片中扮演一个带领机器侠进入人类世界的警察,遇到战斗变身时灵时不灵,“胡军变身时很有喜剧色彩,变身经常失败,有时候就成了半身是人,半身是机器。”孙俪表示,胡军拍这些场景时经常逗乐旁边的演员,跟他以前的硬汉形象一点也不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