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绯闻男友刘锡明:周慧敏曾打电话跟我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12-17 11:59:11   来源:   

  周慧敏与倪震的20年情路中,玉女的寥寥几个绯闻名单里,有一个名字不得不提,就是刘锡明。两人当年因为合作无线剧集《乌金血剑》传出绯闻,由于刘锡明在接受电台访问时表达出自己对周慧敏的好感和欣赏,被倪震当年的畅销杂志《YES!》以“毒瘤明”称呼,遭莫须有的罪状污蔑长达三年之久。

南都娱乐:当年你是否有追求过她?

刘锡明:从来没有!我都没有她的电话号码!

南都娱乐:周慧敏这么漂亮,一点好感都没?

刘锡明:不可否认,Vivian是香港公认的大美女,好感当然是有的。但是当时一部戏接一部,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这个问题,时间紧张到连睡觉都不够。

南都娱乐:那为什么会传出你们的绯闻?

刘锡明:当时有一个电台主播叫车淑梅,很有名的。她有一天打电话给我,就一直不停地追问我对Vivian的感觉,“你觉得她怎么样啊?”“你们合作怎么样啊?”“你对她有没有好感啊?”我当然说有好感咯,说没有岂不是太不给对方面子?当时我并不知道这通电话是直播节目,没想到一播出去就闹得满城风雨。

南都娱乐:这件事之后你跟周慧敏有过联系吗?

刘锡明:十几年都没有联络,她现在的电话号码我也没有。这件事发生两三年之后,有一天晚上我接到Vivian的电话,她跟我say sorry,她说不好意思,她也有劝过倪震不要这样写。但是后来事情发展并不是因为我和周慧敏的事情,而是倪震写了我的负面新闻,杂志销量就翻倍,到最后就变成一个商业目的了,我觉得挺无辜的。

南都娱乐:如今他们两人分手了,你有什么话要说?

刘锡明:我觉得很可惜。Vivian真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毕竟20年的感情。缘起缘灭,很多东西不可以勉强,我只有衷心祝福她今后开心,快乐。希望媒体不要再给她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