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指间沙:写给张茆妈妈的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2:26:03   来源:   

  杨玲玲女士,真没想到您会露面接受采访,让倪震周慧敏突然结婚的冲击波再添涟漪。或许是因为有人说您女儿是被周慧敏雇来逼婚的工具,您按捺不住了吧。这样的话,我们理解、同情。又或许是因为张茆得知倪震周慧敏结婚后哭到崩溃,才令您忿忿不平。难道你们真的幻想倪震会投向张茆怀抱?真的以为新鲜年轻就是王牌?真的以为男人那么容易抢到手?真的以为酒精里求欢时的蜜语都出自肺腑?

  从前有个美女叫王祖贤,20多岁时插足林建岳和谢玲玲婚姻,人家只当“二千万叫只鸡”。又有一个玉女叫林青霞,十几岁就介入秦汉和邵乔茵之间,最后男人就是不娶她。以上两位都美过您女儿吧,依旧没能扶正。

  您说周小姐、女儿都受伤,最错的是倪震。这话没错,但正是周慧敏这样的女人一再纵容,才使得男人越发肆无忌惮伤害幼女。

  这件事情,男人没有投入,完全没把您女儿当回事。您女儿投入的,也或许是好胜心多于真情,毕竟她年轻,之前只有男孩哄她追她的份儿。

  希望您一定要教会女儿:男人泡和追的区别。

  周慧敏出生前就死了爹,中学毕业赶紧赚钱养家,工作没多久由于二手烟太凶猛患了严重的肺痨??这些天不断在网上见您家照片,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美满家庭,小康以上,孩子们脸上都有着蓬勃朝气和谁都不的讨打神情。张茆不是阴险狠毒、利益熏心的女孩,她出身在一个普通人家。但是,她却没把父母给她的优势用在正经地方。从照片来看,她喝酒抽烟、浓妆艳抹、爱蒲爱自拍,朋友圈很复杂。

  您担心女儿的学业与嫁人,其实,如果不出这件事,恐怕问题更大。现在的她不必夜夜笙歌终于可静心温功课,至于选男友更是天赐的大教训。

  首先,您要教她远离已有伴侣的男人,虽然偷情很有趣。倪震说得没错,他是瘟神,给周慧敏带来瘟疫。但如患天花后获得免疫力,周慧敏已经刀枪不入。倒是您女儿这样的女孩还没免疫力,碰到瘟神就中招。倪震婚后依旧会出来传播瘟疫,要当心。还有你女儿结交的体校生林鹏,虽然年轻未婚,恰是更不堪。他为了炒作自己,贴裸照,发表恶心的分手宣言,远比倪震下三滥。您要教女儿不看外貌身高,擦亮眼。

  周慧敏的妈妈已经八十几岁了,管教不到女儿。您看着才四五十岁吧,张母教女,为时未晚。
 
本版署名文字皆为作者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