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直播“山寨春晚”?没那么容易!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2:55:22   来源:   

  想直播“山寨春晚”?没那么容易!

  贵州卫视直播“山寨春晚”遭遇尴尬 央视称无意对决

  12月18日,“山寨春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起人老孟对媒体宣布,“山寨春晚”的举办地确定在贵州电视台北京影视基地。

  对此,有网友发出了质疑:“如果有专业的电视机构参与了,那还能叫‘山寨’吗?”

  “山寨春晚”电视直播很悬

  2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贵州电视台节目推广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台里的人都听说有这个晚会,到时候能不能播出现在还不好说,估计在播出上会有一些限制,一切要等台里领导决定。”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参与“山寨春晚”制作的胡庶是贵州电视台目前很火的一位导演兼制片人。

  记者还了解到,定于2009年1月25日播出的“山寨春晚”届时还将有网络直播和建立网友互动板块。但目前部分网友都对“山寨春晚”和电视台合作表示出了质疑。北京有网友说:“‘山寨春晚’要是太正式了,还不如看CCTV。”桂林网友说:“有地方电视台的参与就不是‘山寨’了,最好还是业余人员来做。”

  央视无意对决“山寨春晚”

  日前有媒体报道,央视元旦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定下了晚会主题———“山寨”,不但要邀请山寨刘德华、山寨张学友、山寨周杰伦甚至山寨邓丽君,还特邀“山寨”版《梅兰芳》剧组和陈凯歌领衔的《梅兰芳》剧组现场PK。此消息引来网友赞声一片,更有网友将郭霁红戏称为“压寨夫人”。

  郭霁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意与让央视元旦晚会与“山寨春晚”形成对决,“我们欢迎各方面的民间人才参与到策划中来,联手办好元旦晚会。元旦晚会是一台多语种的直播晚会,策划上不能随意,需要进行周密的计划,‘山寨春晚’想直播没有那么容易。”据《河南商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