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幕上下皆热闹 贺岁片“惹事”不少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4 17:10:08   来源:   

  如今,贺岁片的票房大战硝烟正浓,而银幕外,影片引发的是是非非也接踵而至,很是热闹。

  “范冰冰”手机号引发官司

  电影《爱情左右》的票房持续飘红,然而最近它却因为一个手机号惹上了麻烦。原来片中有一个情节,徐铮向古巨基透露了“范冰冰”的手机号,而这个号码确实存在。据机主管先生透露,他几乎每隔几分钟就会接到陌生人电话,甚至半夜三四点手机铃声也会响起,这些陌生来电都是一些男影迷找范冰冰的。目前,他已经收到1000多条短信和5000多个未接来电,根本无法进行正常的生活和学习。不堪其扰的他已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

  咏春传人叫板吴京

  由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在全国公映后好评如潮,然而正当这部关于咏春派宗师叶问的电影感动着人们之时,却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先是有消息说,影片顾问、叶问之子叶准遭其弟叶少华索要酬劳,同父异母的兄弟为钱反目,让人有些寒心;接下来,内地功夫明星吴京接受采访时,一句“叶问是何方神圣”触犯众怒,咏春门派传人在香港发声明,要和吴京打擂,败方将捐出50万元用于慈善。对此,吴京本人表示,还没有决定是否应战。但不管擂台是否会打,这样的结果都是片方无法预见的。

  冯小刚卖道具引非议

  在《非诚勿扰》中,葛优用一个叫“分歧终端机”的无聊发明,成功地从范伟那儿“忽悠”来一笔巨款。更为有趣的是,这种“分歧终端机”的电影道具真的在网上被拍卖了。

  据了解,在这家由《非诚勿扰》授权独家发售周边产品的网店里,共有20个“分歧终端机”,电影中所使用的道具被100元起拍,目前被网友加价到了400元,其他19个复制品均以680元的“一口价”贩售。此举引来网友热议,有81.2%的网友认为“冯小刚太贪财”。但也有网友认为,“贩售电影周边产品是好莱坞的惯例,爱买就买,跟导演没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