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年贺岁片 猛刮“甘肃风”

http://www.yule.com.cn 2009-11-06 09:50:04   来源:   

  甘肃取景贺岁片

  《花木兰》 

  导演:马楚成

  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徐娇

  上映日期:11月27日    

  《三枪拍案惊奇》 

  导演:张艺谋

  主演:小沈阳、闫妮、孙红雷、倪大红

  上映日期:12月11日   

  《刺陵》

  导演:朱延平

  主演:周杰伦、林志玲、苗圃、曾志伟

  上映日期:12月9日  

  《无人区》

  导演:宁浩

  主演:徐峥、黄渤、余男 

  上映日期:12月18日

  记者 张子艺 

  商报讯 每年贺岁档都是各色电影抢占市场的大好时机,导演、演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观众购票入场。在多部贺岁电影中,《三枪拍案惊奇》、《花木兰》、《武林笑传》等大制作影片都在甘肃取景。全国广大观众在观看电影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美丽的“甘肃风情”。

  今年贺岁片 甘肃取景占主流

  在今年的贺岁档期,成龙、周润发、甄子丹、周杰伦、黎明、郭富城、赵薇、陈坤、刘德华,还有宁浩、张艺谋等诸多大腕明星将齐齐贺岁。

  在众多明星扎堆要在贺岁电影中露脸的同时,诸多以我省为取景地的电影也强力冲击,将西北大气磅礴的场景带到全国观众眼前。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马楚成、赵薇的《花木兰》,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刺陵》,还有即将在敦煌拍摄的《武林笑传》,都是在我省完成大量取景拍摄工作,影片中大部分场景都出自我省景泰、敦煌等地。 

  观众口味决定西部题材风靡银幕

  对于我省为何深受影视剧宠爱这一问题,《三枪拍案惊奇》制作人张伟平表示,他们选择西部题材并非随大流,而是自身发展的需要,想拍摄一些跟以往影片风格不同的电影作品。著名制片人张忠则表示:“近年来电视上英雄剧、生活伦理剧等出现的比较多,而相对于电影而言,观众们往往会选择一些场面比较大的片子看着过瘾。再说现代人年轻人大多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将场景设置在比较空阔辽远的西部,也会令观众将自己带入影片,享受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