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公主”陈珊妮圣诞夜台北开唱 坚持走“不落俗套”路线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13:15:01   来源:   

    将绚烂的耶诞灯光隔绝在外,“暗黑公主”陈珊妮以歌声,带领歌迷进入她的视觉系乐园。

    陈珊妮继2004年会后、相隔4年才开唱,还选了耶诞夜,但死忠歌迷追随“公主”,她也乐以回报,现场近7成观众。一开场,古典吉他奏出“离别曲”,背后还有18人的管弦乐团,陈珊妮“演歌”出场;合唱“离别曲”的Hebe人在大陆,这次由男歌迷胡理安瓜代合唱,也有另类况味。

    陈珊妮穿着由妹妹手工缝制、以光纤布构成的黑马甲白纱装登场,在管弦乐团搭配下,一连演唱多首歌曲,演唱《雨季》时,她身上的礼服即发出点点白色亮光,仿佛雨滴洒落在身上,十分梦幻。而原本她与Hebe合唱的《离别曲》,则改由她选出的男粉丝代打,希望呈现新意。

    名为“视觉系乐园”,陈珊妮邀请了当代艺术家洪东禄、高技术交互视觉艺术团队朗机工协作。她演唱日文原曲的“苹果花”,麦克风架上有朗机工制作的白色光纤花朵,随着旋律一张一阖;唱到“情歌”,灯光随音律变化转换。

    嘉宾则是歌坛姊妹花魏如萱、魏如昀,一起合唱陈珊妮为魏如昀创作的歌曲《拥戴》等。而陈珊妮的好友光良、张悬、杨乃文、阿镔和超偶帮都到场,和她一起在演唱会上度过圣诞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