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来终结倪震?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5 23:02:12   来源:   

    娱乐圈和股市五百年前疑似是一家,都常要靠“题材”吃饭,这阵子表现尤其明显。

    股评师们倡导“长期投资”时,刘嘉玲嫁给了梁朝伟,十多年的长期感情投资取得了满意的回报;“游资抄底”题材时,李嘉欣嫁给了许晋亨,抄了豪门公子的底;“大股东回购”题材时,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不知道哈林是否愿意回购昔日的卿卿我我;“医药概念”走红时,倪震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说分一会儿要合,让我怀疑他是不是吃错了药。

    这两天,股市又跌了,不少前期热门题材股也开始降温,但好在涨停榜上总有新面孔冒出来;而娱乐圈的热点切换却明显放慢了脚步,这么多天了,连续N个涨停的太行水泥都快跌停了,倪震、周慧敏、张茆这三人仍垄断眼球成交量的前三位,俨然一副“强者恒强”姿态。

    挺同情梁汉文这哥们,偏赶着在倪震周慧敏宣布婚讯时办婚礼,结果记者都从梁府跑到倪府去了,遇了个大冷场,整个是电影《梅兰芳》中“十三燕”的拥趸最后都跑去听梅兰芳那场戏的重演。

    但没关系,不是说“输不丢人,怕才丢人”吗?热切期待广大娱乐圈的明星们,大胆挑战倪周张的“铿锵三人行”,制造出新的热点,让年底娱乐圈尽快摆脱淡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