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震凭什么征服周慧敏?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2 10:17:27   来源:   

   我不喜欢倪震。花心的男人是不值得别人喜欢的,也是不可靠的。
    我不欣赏倪震。就如同我不欣赏东北人的蛮横,南方人的奸诈,西北人的邋遢,上海人的瘪三是一个性质。
    倪震有才吗?在我的眼里,他都不及韩寒和郭敬明之流。
    倪震有财吗?答案是否定的。财大气粗的主儿有的是,倪震只是一个小儿科,马马虎虎油盐酱醋够吃能过上正常的日子就不错了。
    倪震帅吗?只要眼睛正常的人绝对能看出来,他都不及黄晓明的四分之一。
    那么,倪震到底是哪里吸引住了周慧敏?
    自从我上学那会儿知道了周慧敏,就被她迷人的气质和端庄的仪表给深深吸引住了,她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超级的美女。她不是一朵鲜花,而胜似一朵鲜花,在她的面前,任何的女星都是黯然失色,自叹不如。
    我不敢说倪震就是牛粪,我怕伤了牛的尊严。
    难道是恋爱中的女人是最傻的,我们万人追捧的周慧敏失去了理智冲昏了头脑?西施眼里出情人?
    我不解,我迷惑,我诧异,我愤怒。
    我最终无语。(文/zs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