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张茆闹自杀致倪震周慧敏婚期成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9 13:51:20   来源:   

 文/未艾

  如包括未艾在内的分析人士早就认为,倪震周慧敏婚礼不是如此轻而易举地举行,如果倪震执意自顾自地高调举行婚礼,后果可能很严重,因为处在情绪失控状态的张茆并没有“答应”,毕竟张茆是倪震靡乱生活中最大的受害者,她成了几乎被人人唏嘘鄙夷过的“小三”。

  果不其然,尽管倪震拖着周慧敏高调“晒幸福”,但“第三者”张茆仍旧不死心,透过网络放话“以死威胁”,今天出刊的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报道,为免酿成悲剧,倪周决定让步延后婚期。

  据报道,倪震在圣诞前赶上尾班车与“艳照风暴主角”陈冠希并列2008年风云人物兼女性公敌。不过“才子”的危机处理能力还是令人叹为观止。

  《东方新地》指出,“毒瘤震”娶“痴情V”戏码还有得吵,因为,张茆情绪崩溃两度割腕自杀,更在博客内以死威胁倪震“来看我,跟我说话。”最凄然的一句“我走了你才送百合给我吧”,悲壮中带有威吓意味。

《东方新地》报道说,连日来张茆一直打电话给倪震,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却一直转到语音信箱,她惟有狂send恐吓SMS逼他回电,友人透露:“倪震看到张茆爱得要生要死觉得很恐怖,万一闹出人命,以后真的想翻身都很难了!”

  除考虑延后婚期避免剌激张茆之外,为了稳定女友的心,日前倪震订了一对Tiffany纯银结婚戒指,总算两边都安抚了。 

  这里,未艾不妨再次重复上一篇文章的观点:现在再回头看张茆,她不过是具有很多80后女孩的性情:简单,虚荣,叛逆,无所顾忌,可惜,如此暴露在舆论面前如同被人扒下衣服一样的难受,估计只有张茆才能深刻地体会到。可以说,张茆从最牛小三瞬间变成了最可怜的小三。

  倪震是否在传闻中的1月5日前后举行婚礼的同时,给被爱情谎言欺骗愚弄的张茆一个合理交代,哪怕是一个很有诚意的道歉声明?要知道,在倪周婚期,张茆以报复的姿态与仇视心理,做出一些惊人举动并非没有可能,如果发生不该发生的一切,那样的后果恐怕也会成为倪震此生的噩梦。

  看来,直到现在倪震并没有做好“善后”工作,结果是他们的婚期竟成悬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