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震周慧敏婚礼的五大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4 20:44:17   来源:   

    文|马善记

    最新的报道说,倪震、周慧敏的婚礼即将在明天(5日)举行。果如是,祝福他们——有情人、有钱人终成眷属。

不过,在我看来,倪震和周慧敏的婚礼及其婚后的生活似乎充满了悬疑,或者说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甚至有点不靠谱。

悬疑之一:倪震、周慧敏的婚礼真的会在明天举行吗?

    尽管倪震和周慧敏确已注册登记结婚,尽管他们其实早已是事实婚姻,尽管他们对外宣布了婚讯,尽管婚礼的一切似乎已准备妥当,但在我看来,他们的婚礼是否在明天如期举行,还是个悬念——因为他们太喜欢闹了。不是吗?“舌吻门”事件后,倪震还在发表声明,决定与周慧敏“引咎分手”,不料一周之后,却又宣布与周慧敏的婚讯。不过,我希望这次是真的,否则,不会再有人相信他们了。

悬疑之二:周慧敏真的答应嫁给倪震了吗?

    尽管倪震声称“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尽管设计师何国钲日前上门为周慧敏修改了嫁衣,尽管身为长辈的倪匡已亲自上门和他们商讨结婚事宜,但周慧敏貌似还没有正面答应要嫁给倪震,至少没有亲口答应。所谓的婚讯多是来自媒体的传言。

悬疑之三:张茆会死心吗? 

    自从倪震宣布和周慧敏的婚讯,我就很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张茆怎么办?如果倪震与张茆之间不止是逢场作戏,张茆会自动放弃吗?如今,倪震和周慧敏要结婚了,张茆会死心吗?不放弃、不死心又如何?!

悬疑之四:刘锡明会出席婚礼吗?

    周慧敏的旧爱刘锡明曾表示,如果接到邀请,就会出席倪震和周慧敏的婚礼,而且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说:“我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结婚,而且我也有自己生活,也要回香港。我祝他们早生贵子!”但在我看来,刘锡明出席倪震和周慧敏婚礼的几率仍然很小,至少还是个悬念。顺便问一句,周慧敏一再表示不要小孩,刘锡明干吗还有祝他们早生贵子呢?

悬疑之五:倪震和周慧敏会分床睡吗?

    对于有指倪震命中有离婚劫,堪舆学家麦玲玲以朋友身份表示,倪震是经过十多年的考虑才结婚,这次结婚后便不会离婚,而以玄学的角度来看,若要化解离婚劫的方法是要万事低调,而且要聚少离多,更加要分房分床睡。那么,倪震和周慧敏结婚后会分床睡吗?

    再次祝福他们——倪震宣布婚讯时祈求大家对这段婚姻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