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春晚导演:芙蓉姐姐形象负面 不可能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08-12-26 11:19:38   来源:   


视频截图

日前,芙蓉姐姐录制了一段视频,宣誓要上2009年的央视春晚。她声称99%的网友都支持自己上春晚,并自荐唱歌跳舞主持样样拿手。24日,记者致电曾多次担任春晚歌舞类导演的甲丁,问及此事时,甲丁直言“芙蓉姐姐肯定是不可能的,我们选择的标准就是演员不能有负面新闻。”

当问及芙蓉姐姐是否可能上春晚时,甲丁首先反问“她是演员吗?”,对芙蓉姐姐将以何种身份上春晚表示了疑惑。接着他又表示芙蓉姐姐上春晚肯定不可能。因为央视春晚审查的标准之一是“演员首先不能有负面”,像芙蓉姐姐这样备受争议的人根本不会通过审查,更何况她在老百姓眼中也并非“演员”。

甲丁解释说,“春晚的节目是要老少皆宜,有口皆碑的,像港台的周杰伦我们也邀请,他是有很多人喜欢,但也有人无所谓,但只要没负面就能上。”除了要求演员没负面,甚至作品也不能有负面,甲丁说,凤凰组合就曾因作品被疑抄袭的负面报道而未能登上春晚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