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口百惠长子当歌手 日本正式发行首张唱片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15:13:41   来源:   

  期待山口百惠复出的粉丝们,不用再望穿秋水了。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大儿子三浦佑太郎,于上月26日在日本正式发行首张唱片《悲伤的泪》。父母身份曝光后,佑太郎迅速成为“人肉搜索”的重点,同时《悲伤的泪》在日本亚马逊网店上问讯度上升,东京唱片行的电话还被一度打爆。目前已经有食品厂商邀请佑太郎拍摄了广告。不少日本人都希望听一听偶像儿子的歌声,希望从中寻找到“百惠希望”,摆脱经济危机的困扰。

  出道时曾隐姓埋名

  有着“日本圣母”之称的山口百惠,在21岁最走红之时,毅然离开歌坛和荧屏,嫁给了影星三浦友和。1983年,大儿子三浦佑太郎诞生。目前已经25岁的佑太郎遗传了母亲爱音乐的基因,与另外3位队友组成摇滚乐队PeakySALT加入乐坛。

  据悉,佑太郎的乐队早在6年前就已经成立。不想依靠父母名气的佑太郎,还曾一度隐姓埋名,用艺名Yuu和乐队成员一起录制音乐带寄给唱片公司。不过,PeakySALT组合的唱片已推出一段时间,但销量一直平平,直至日前佑太郎父母的身份曝光。这一消息的爆炸力,不亚于之前几天饭岛爱的去世。消息见报几个小时后,佑太郎的唱片在发售一个月无人问津的情况下,一下子变得“洛阳纸贵”。

  网友点评比父母长得“抱歉”

  随着佑太郎曝光的照片日渐增多,不少网友对他的讨论也越发热烈。虽然大家都觉得佑太郎很清秀,但有不少网友还是表示佑太郎继承了父母的缺点,也有人表示他长得很像韩国明星车太贤。“他双眼及鼻子与母亲山口百惠非常相像,至于轮廓及嘴型则与父亲三浦友和极为相似。”但也有网友说:“虽然从他身上能找到其爹妈的影子,但是比爹妈‘抱歉’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