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友和不反对儿子入行 山口百惠儿子进军乐坛

http://www.yule.com.cn 2008-12-31 22:18:45   来源:   

三浦佑太朗(右一)与他的乐队成员

    日本昔日巨星山口百惠有子承衣钵,长子三浦佑太朗出道受瞩目。百惠1980年退出歌坛后,专心在家当主妇,对复出邀约不为所动,最近宝贝儿子佑太朗以乐团“PeakySALT”主唱名义出道,她与演员老公三浦友和对儿子接棒走演艺路都乐见其成。

    台湾媒体报道,佑太朗的明星父母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1974年首次在电影《伊豆舞娘》同台,成为影迷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两人结婚28年来更常在“理想夫妻”票选中名列前茅,如今儿子也出道当明星。
    24岁的佑太朗,眼睛、鼻子和老妈百惠极为神似,脸型和嘴巴则像爸爸三浦友和。他热爱音乐,6年前与国中时代同学合组乐团,大学毕业后原打算当上班族,几番考虑后仍决定朝歌坛发展。上月他担任乐团“PeakySALT”主唱,推出首张单曲《悲伤的眼泪》,搭配代言的饮料做为广告歌,他笑说:“还不太习惯自己出现在屏幕上的感觉,每次看都会觉得不太好意思。”

    目前仍持续演戏的三浦友和表示:“4年前,儿子向我透露想唱歌搞乐团的想法,我想到年轻时也是从事喜欢的演艺工作,实在没立场反对,只好答应他到歌坛闯一闯。”目前歌坛正处不景气,他也以过来人的身分提出建言,希望儿子最少要唱上10年,才看得到成绩,他和百惠也会当儿子永远的后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