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评论:陈楚生你走的不是时候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3 00:19:44   来源:   

演出前一天,陈楚生曾亮相演唱会彩排现场

    不平凡的2008逐渐离我们远去,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又一次以意料中的超高收视率(3.9%)为新的一年赢得了开门红,同时也让跨年现场和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一起渡过了一个美好温馨的夜晚,快乐自信地跨入2009。同样不平凡的快男冠军陈楚生制造的“失踪门”事件才刚刚开始,因为事件发生在08年的最后一天和跨年前夕,其意义和影响可想而知,这大概也是花生自快男海选以来过得最郁闷的一晚。天娱和湖卫都吃了一记闷棍。如果不是有刘翔“跨栏门”事件在前,我不确定大家的承受能力有现在这么好。

    从已经传出的各种内幕和曝料来看,无非有两种情况。一是陈楚生无法忍受天娱的管理,长期以来积累了与天娱不可调和的矛盾,只是他选择了在这个特殊的时机点燃导火索,这算是被迫离开。花生基本都这么认为的。二是陈楚生与天娱之间不存在大的矛盾,而是从某个时间开始暗渡陈仓,主动脱离天娱,另投高门。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这也可以理解,而且早有师姐做榜样可以学习。 现在的情况就好像断案一样,只等到证据收集出来就可以下定论了。(文/美人娱)

[page_break]


    目前来看,第二种情况似乎更靠谱。陈楚生在跨年夜的前几天一直忙于各地走秀,也参加了跨年演唱会最后的彩排,身体状况肯定不是问题。与天娱以及其他艺人这么长时间的感情绝不可能使他在一夜之间就倒戈。陈楚生在31日凌晨2点多还特意去贴吧留言,对花生简单说了句对不起。可见,策划这件事是蓄谋已久,早有准备的。到底是什么人在幕后给陈楚生撑腰再过一些时间就会水落石出,毕竟纸包不住火。当然无论真实情况怎么样,天娱和陈楚生都应该各打50大板。特别是陈楚生,你现在对天娱和湖南卫视都可以这样做,其他公司难道会真得重视你?不尊重他人的艺人是不可能有市场的。前段时间港台娱乐圈某些艺人的是是非非足可以证明。

    的确,陈楚生这个人性格比较内敛,不喜欢说话,一把吉它一个人静静的唱就足矣,当意外走红受到大家的追捧时,他的微笑也只是比平常更迷人一点。这样的人很理性,情感外强中干,注重他人的感受,做事情执着,不冲动则已一旦爆发做事不考虑后果,即使明知道结果不会好。我相信他参加快男比赛的初衷确实是如他所说,为了追求和现实音乐的理想。他能成为冠军可以说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陈楚生走到今天,花生是最有发言权的,这仅限于“失踪门”事件发生之前,现在和以后说的也不那么可信了。时间是能改变人的,花生们对于陈楚生的了解其实很有限。

[page_break]


    在市场经济中,优胜劣汰是基本的法则。如果说天娱不会经营,那么李宇春的成功又说明什么?不是离开某个艺人,湖南卫视就玩不转了,今天陈楚生走了,明天还有张楚生、李楚生出来,不相信的话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