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闪婚不是《非诚勿扰》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3 14:30:22   来源:   

    岁末最精彩的娱乐大片,不是《梅兰芳》,也不是《非诚勿扰》,而是周慧敏与倪震的情感大戏,从倪震激吻小三儿被曝光,到周、倪双双发表分手声明,再到倪震宣布与周慧敏申请注册结婚,短短一周时间,周倪恋完成了过山车似的大反转,情节绝对精彩过银幕上的爱情戏码。这段历经19年风雨终于开花结果的恋情,迎来的不是漫天的祝福,而是如潮的骂声和“阴谋论”的猜想。
  
    纯情的玉女要和出轨的贱男闪婚,让原本力挺周慧敏的粉丝和非粉丝们集体感觉“很受伤”,不少人“怒其不争,哀其不幸”,更有人不依不饶,倡议抵制周慧敏明年的个人演唱会,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形象和事业均岌岌可危。这多少有些让人费解。按说现在的普罗大众不是没有见过世面,应该早就对娱乐圈的风花雪月、变相炒作见怪不怪。然而,面对周倪情事,群情激愤的情形出人意料。
  
    作为8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香港女明星之一,尽管周慧敏在公众的视线中已经渐行渐远,但她的玉女形象仍然深入民心。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周慧敏就是美丽、清纯、温婉的代表,想到她,时间会定格,纯真会闪回,这种美好不容任何人侵犯。
  
    倪震辜负玉女出轨,自然成为千夫所指,作为旁观者的公众情不自禁要为弱女子出头。但最先原谅倪震的恰恰是“受害者”本人,不仅如此,她竟然还要嫁给这个负心郎。意料之外的举动把之前所有为她抱不平的人置于尴尬境地,让人徒生被愚弄之感,众人心中的玉女形象就此坍塌。
  
    对喜爱的明星,更容易以一种完美的尺度去苛责,一旦明星的举止不符合要求,心理就会产生失落,进而感到被欺骗和背叛。公众对玉女形象余情未了,但周慧敏本人并不愿意继续扮演这样的角色,她宁愿选择做为情所伤的平常女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