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慧敏 你真的能用婚姻绑住倪震的心吗?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5 13:19:02   来源:   

  周慧敏和倪震终于结婚了,在经过漫长的十九年爱情长跑之后,在经过轰轰烈烈分而复合的波折之后,周慧敏终于和倪震走进了结婚礼堂,迈入了人生的新启程。

  此时此刻,所有的人都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周慧敏,作为我们永远的玉女,每一个人都希望她能够获得最美好的幸福。不管他们曾经经历怎样的曲折,也不管过去有着怎样难过的记忆,我们都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周慧敏的爱情和婚姻能够永远的甜甜蜜蜜。

  这是我们美好的祝愿,也一定会是周慧敏现在的心愿。只是,我们却不禁有疑问,婚姻真的能够绑住倪震的心吗?一张婚纸真的能够束缚倪震的花心吗?婚后的倪震就不会拈花惹草再次让周慧敏伤心吗?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有些人的禀性早已经长成参天大树,岂能是说改就能改的?如果说婚姻能够让一个男人懂得责任,那么周慧敏和倪震长达十九的感情,就不能让他拥有责任感吗?倘若是这样,那么这个男人根本不值得去爱。

  当然,周慧敏一定是很爱倪震的吧!否则,她又怎会像演戏般发表分手声明仅仅七天之后,又答应嫁给倪震呢?这个男人那么伤害她的心,她却坚定的说“我的伴侣犯得起这个错误”,爱到怎样的高度才能够像周慧敏这般坚定和无怨无悔?爱到怎样的深度才能够让周慧敏一次又一次原谅倪震犯下的错误?

  周慧敏到底有多爱倪震,我们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思考,她的爱每一个人都能够看到。只是,爱情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事情,婚姻更不是一个人就可以维持的,就算周慧敏很爱很爱,倘若倪震仍然不改自己花心本色的话,即便拥有了婚姻,谁又能够保证倪震不再闹出一个小三事件来呢?

  婚姻保证不了倪震不会再花心,就连十九年的爱情都保障不了他对周慧敏的全心全意,更何况是那一纸薄薄的约定呢?看着倪震那一长串的绯闻名字,又如何让我们相信倪震以后真的只有一心一意呢?只希望经过这次轰轰烈烈的事情之后,倪震能够知道最爱自己的女人,只有周慧敏一个。然后,我们才能够期待倪震用自己的真心去约束自己的花心。

  不管怎样,从今天开始,周慧敏和倪震对彼此许下了一生的承诺,成为了真正的夫妻,将开始全新的生活。未来将怎样,需要他们两个人一起去努力和呵护。此刻,我们真诚的祝福他们,祝愿他们以后的日子不再有伤心和难过,只有幸福和美快乐。

醉月夜朦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