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走后 谁来替天娱买单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3 15:30:4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首席记者 朱一卿)当又一位选秀冠军处于和天娱分道扬镳的危机时刻,不得不让人对天娱表示无奈。为何那么多艺人纷纷离开,投靠他方?

  就在几个月之前,快男冠军陈楚生就曾消失在人们视野中许久。而后来才知陈楚生因为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工作室是他与天娱矛盾的产物。在天娱来看,似乎有了自己工作室就是对他们不忠;在外人看来,成立工作室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范冰冰、张靓颖、林心如都有着自己的工作室。为何唯独天娱会将此当作矛盾的焦点呢?

  其实,这也不是天娱的第一个工作室,之前谭维维也曾成立了工作室,不过,除了推出了专辑《耳界》,并没有其他东西出来。陈楚生的工作室,命运又将如何?陈楚生曾经坦言:承诺建立在相互信任之上,所以,工作室不仅应该是双方磨合后的产物,还应该是信任的产物。

  而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失约,又一次再度使得关心他的人重新将目光聚集于此,也有传言称陈楚生要跳槽,但笔者更相信是前者的原因,天娱在很多细节上管制太紧,使得很多艺人的才能被抹煞,而跳槽只是这些艺人寻找出路的唯一方式!

  回顾下这几年天娱出走的艺人,真的可谓是扎堆。05年张靓颖、周笔畅,06年尚雯婕,这些天娱一手捧红的艺人,不顾知遇之恩,选择另谋出路。“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大牌艺人纷纷跳槽,天娱的管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长时间的卖身契压得艺人无法喘息,还是在分成上不均,让矛盾激化?

  从天娱从音乐公司转型为影视公司,其实已经看出些端倪,天娱根本无法消化如此之多的艺人。俗话说,“术业有专攻”,又做音乐又做演出,主营混乱使得天娱在运营上已经喘不过气了。事实上,天娱真正运作的艺人只有李宇春,她成功正是音乐和经纪约分开加之她的人格魅力,令李宇春屹立当今的乐坛。从这个唯一成功案例从目前来看,如果天娱能够将旗下艺人音乐约和经纪约分开管理,想必不会到如今的地步,也不会让外界感到陈楚生有跳槽之意。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像陈楚生这样的“摇钱树”如果再放走,谁能再替天娱“买单”呢?

中国娱乐网独家评论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