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尊重你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5 13:22:40   来源:   

    看到封杀声明,还是有些意外……

    知道楚生缺席跨年晚一定会有一个处罚,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严重……

    跨年晚会楚生意外的缺席,还很担心是不是又是湖南玩的一场炒作,或者楚生的嗓子又出现问题,但是没想到是楚生自己的选择……

    我甚至想象:也许是楚生为了自己的最心爱的人做的选择,他的女朋友对他说,你如果爱我就不要去跨年;楚生安静看着她,为她缺席了跨年。我明白,这只是小说上的情节。

    可是看着现场那醒目的楚字,现在看来,我宁愿那是一场炒作……

    认识楚生因为快男,喜欢楚生是因为那首原来的我,他浅浅的弹着吉他,淡淡的唱,那一刻我才明白为什么70后这么的喜欢齐秦,70后的齐秦80后的楚生,他比齐秦更明朗,没那么多的沧桑,忧郁的恰到好处,让人不能不爱,可以说楚生作为冠军,当之无愧……

    一直以来关注楚生的歌多过他的新闻,等他的新歌也是个很漫长的过程,前些天新歌《一个人的冬天》,一贯的楚生的风格,沁入心扉的缓缓的忧伤,很好听。就当大家都在等待整张专辑的时候,却出现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

    封杀,停止一切的活动,专辑和本人被无限期冷藏……

    该怎么说呢?就像当初不相信缺席跨年是楚生自己的意图一样,也没有想到天娱可以狠心的将楚生彻底雪藏……

    我的花生朋友告诉我,不要问为什么,他一定有原因。

    我明白,他一定有原因,一定有不得不这样做的理由,一定有选择这样决绝的做法的原因。

    可是,傻瓜,马上就要发片了,再等等不行么?!!

    是啊,如果可以等,他还会做这样的选择么?

    楚生,这个圈子不易混,不是一个可以让你安静的唱歌的地方,不是一个可以让你有你自己的选择的地方,你要学会保护你自己……

    我曾经陪另一个冠军走过解约事件,那般的艰难,我不希望你和你爱的花生也走一次……

    到现在还是希望一切都会缓和,还是期盼楚生的新专辑……

    不过楚生,如果这是你的选择,我只能尊重,接下来所有的艰难,你都别一个人抗,你还有花生,要相信他们,就像他们相信你一样……

    楚生,我在这里,和这座城市 一起等待,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这个冬天没有给我惊喜,没有给我曾想象的画面,我依然在等待一直盼望,分手之后第一次相聚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