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像不像卖扇子的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7 13:40:24   来源:   

  曾为众多女明星设计礼服的国内知名设计师劳伦斯·许,在接受采访时曝光许多明星的礼服秘密。

  最多余:范冰冰多拿两把扇子  范冰冰曾穿了一套“丹凤朝阳”的礼服参加柏林电影节,虽然媒体盛赞,但劳伦斯·许却告诉记者,范冰冰画蛇添足,“当时前胸设计了一把扇子,我害怕扇子在路途中会折坏,就做了两个备份,一个大的,一个小的。你看到她手上拿的那个和头上的那个其实都是备份。所以整体效果下来,就有卖扇子的感觉,花多不香。”为什么范冰冰把备用的扇子拿在手里了呢?劳伦斯·许说,可能是觉得这样手好放,好摆POSE。

  最难设计:赵薇身材比例不好  赵薇的礼服常常惹来非议,劳伦斯·许却并不认同,“她很多场合都是穿得很漂亮,只是没能穿得特别惊艳而已。”劳伦斯·许分析说,“如果说赵薇的衣服不好设计,我觉得还是她形象的问题,她的脸型以及形象不是太好设计到特别贴切到位的。”问及赵薇是否适合穿中式的礼服,劳伦斯·许却将她与范冰冰做起了比较,“范冰冰适合中式的,因为她很妖娆。而赵薇适合穿比较肥大的衣服,就是上面缩小,下面比较肥大的衣服,这样可以让身材的比例更好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