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出租郊区豪宅 打出回归信号

http://www.yule.com.cn 2009-01-08 15:42:12   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回归?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在洛杉矶透露,这位昔日的摇滚歌星已将自己在贝尔艾尔(Bel Air)的豪宅出租,租赁期长达一年。

  认为豪宅过于奢侈

  根据发言人托姆(Tohme)的说法,杰克逊在豪宅中居住了约一个月,然后他觉得“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太奢侈了。”于是就产生了离开的想法。

  月租金高达十万

  这座豪宅共有七间卧室、十三间浴室和十二座壁炉。据说,根据租赁合约每月的租金为十万美金。

  回到市中心利于事业发展

  目前,五十岁的杰克逊已经与三个孩子一起搬回市中心,这里更接近好莱坞和娱乐界。托姆认为这更有利于他今后事业的发展。看样子,离杰克逊回来的时候已经不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