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09开年演特工 最新剧照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0 14:10:14   来源:   

    由于立清导演、曾出演了《五号特工组》的于震和《恋爱兵法》的美女陈紫函担纲主演的谍战戏《黑玫瑰》新年伊始就在浙江横店开拍,开年第一镜取足好兆头。导演于立清近年的《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暗哨》等作品的大获成功,令其成为谍战戏的代表人物。该剧由投资制作过《京华烟云》、《末代皇妃》的制作人杨善朴投资拍摄,而这也是杨善朴主导的“金泽工作室”加盟华谊后制作的首部电视剧。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陈紫函在剧中扮演的则是“金钗敢死队”队长“黎紫菡”一角,集美艳、智慧、大气于一身,出身军人世家,带着国恨家仇投身到革命行列。曾在热播剧《蓝色档案》里演绎过了美艳特工的陈紫函,此次出演“黎紫菡”一角可谓是就轻驾熟。

    在《延安锄奸》里出演了八路军反特处副处长,《黑玫瑰》中又潜入敌后做为敢死队队长,陈紫函实现了荧幕上的华丽大变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