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妖倾城》玄幻热播 陈紫函妖王霸气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1: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于正倾力打造的民国玄幻大戏《半妖倾城》正在热播,该剧不仅集合了奇幻、偶像、虐恋等元素,更是在民国背景中加入外星人话题。凭借新颖的题材,《半妖倾城》一经上线就迅速吸引大量观众。本周新解锁的一个新角色,陈紫函饰演的花月浓,造型华丽,眼神妖娆,但迅速冻住也让角色变得十分神秘。

《半妖倾城》陈紫函剧照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陈紫函饰演的神秘角色花月浓登场,在花家暖房过着隐蔽的生活,但幽瞳(米热 饰)为完成倾城(李一桐 饰)的心愿前去暖房求助于花月浓,从对话中不难发现,二人之间似乎有不寻常的故事。就在二人比试法力的过程中,陈紫函将霸气显露无疑。然而,花月浓却突然冰冻住,网友不仅好奇,花月浓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又为什么会突然冻住。

陈紫函饰花月浓
 

  据悉,此前陈紫函就在微博中晒出巨重的头饰,称带上头饰,吃饭喝水都成问题,但从完成的剧集来看,完成度似乎不错,观众不仅看到了美艳霸气的花月浓,更是剧情又多了一丝神秘。接下来,花月浓将有什么样故事,请继续锁定《半妖倾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