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幻剧制《莽荒纪》热播 九莲赵予熙变团宠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5 09:3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刘恺威、王鸥、赵予熙、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正在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因紧张精彩的剧情与精良的制作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好评,网播量迅速突破6亿大关。剧中,赵予熙一人挑战两角色,各自鲜明的性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小师妹九莲一角色,更是在赵予熙的演绎下古灵精怪,暖心可爱,不仅观众看着欢喜,剧中更是变身黑白学宫的团宠小师妹。

  灵气演绎受好评 赵予熙变身团宠小师妹

《莽荒纪》赵予熙
《莽荒纪》赵予熙饰演九莲
 

  剧中,赵予熙饰演的九莲是一个敢爱敢恨,直接爽朗的姑娘,虽为东延氏少主,但是却亲和善良,是一个极有反差魅力的角色。剧中对刘恺威饰演的纪宁一往情深,一直在为了帮助纪宁而付出,敢爱敢恨,十分真诚。本性乐天善良,在学宫中虽然总被师哥师姐调侃,却是大家都很喜爱照顾的小师妹,成为黑白学宫当之无愧的团宠小师妹。而赵予熙本人甜美自然的外形和灵气的还原演绎也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是九莲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九莲醉酒俏皮可爱 意外受伤惹人怜

团宠小师妹九莲
赵予熙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九莲随众师兄师姐来到天宝山。九莲因为一直喜欢纪宁却得不到回应,在看到余薇师姐和纪宁之间的微妙互动时,产生了嫉妒之情,在席间号称“千杯不醉”的她却借酒消愁,而喝醉的九莲呆萌可爱,展现了另一面的有趣性格,网友纷纷评论:“这样的九莲,给我来一打”,可见观众对九莲的喜爱。在与师兄师姐捉妖的过程中,九莲受伤,也让大家十分的心疼。

  赵予熙凭借九莲的演绎,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和认可,自然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期待这个古灵精怪的小师妹之后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