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心师》4月上线,赵菲化身桥灵让玄幻再度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0:0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林健龍,薛文华执导,林国华担任制作总监,苹果监制,熊梓淇、祝绪丹、李俊辰、鲍天琦、赵菲等人联合主演的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于4月24日正式在搜狐视频上线,该剧讲述的是生而为敌的画心师与养心师,为各自收集执念而发生纷争的故事,这部玄幻网剧脱离了传统的仙侠和玄幻类题材,画面风格多变,剧情除了带有各种玄幻的色彩外, 还加入了多种人文内核。

  该剧的主演皆为新生代人气演员,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则是在剧中扮演柳莺莺这一角色的赵菲,成熟内敛的演技再加上清秀俊丽的面容,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在剧中,赵菲饰演的柳莺莺,本是善良痴情女子,为情殉身,死后化身为桥灵,魂魄附在叹息桥上,只为能够再次见到心爱的段郎。一身优美的古装扮相,时而柔弱时而狠励,赵菲也坦诚说这个角色的难度相对有点高,比较难把握住人物的心理变化。在剧中赵菲会和画心师有一系列的对决阵容,惊险刺激的同时,也会给大家呈现出一些视觉和心灵上的动容。

  在《画心师》之前,赵菲还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如都市情感励志剧《一克拉梦想》、古装偶像爱情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古装历史剧《卫子夫》、古装穿越网络剧《调皮王妃》等等,凭借着这些高收视率的影视作品,赵菲那富含活力、青春、可爱的外表俘获了一大批粉丝和观众的心。

  据小编了解,赵菲的演绎之路是在2012年正式开启的,她是河北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参演了《一克拉梦想》,从此彻底打开了她追寻演绎事业的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演员,为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视觉盛宴是她的终极目标。

  尽管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和拼搏着,但是看到赵菲那勇往直前一鼓作气的冲劲,总有一天,她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在《画心师》这部网剧中,凭她那纯熟的演技和甜美的外表,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