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因抨击“潜规则”遭央视封杀?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4 14:13:40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李想允许禁止转载!

  据知情人士称,《人间正道是沧桑》孙红雷因抨击“潜规则”主演孙红雷在宣传期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放厥词公开谈论影视圈“潜规则”,影射央视,遭全面封杀,《人间正道是沧桑》因此惨遭牵连。

  上面的文字是李想我从某报上复制下来的,而该报的标题更是醒目《传孙红雷因抨击“潜规则”影射央视遭封杀》,看完此文报道后,我无语了,为什么呢?孙红雷抨击“潜规则”影射央视而遭封杀,看似很平静的报道,可这背后却是隐藏着很多的波浪,为什么这样说呢?央视封杀,这样的词组在08年非常得多,这么的报道在潜意识的说明央视的小家子气,难道就这么没有大度吗?不然。

  在报道中我看到事件的导火索,原因就是没有把《人间正道是沧桑》作为开年大戏,而是《走西口》,因此,才出了这样的新闻《传孙红雷因抨击“潜规则”影射央视遭封杀》。我就不明白了,这件事情怎么和孙红雷有关系呢?难道就因抨击“潜规则”?就算是,那也不能导致央视改换开年大戏的原因,之所以把《走西口》定为开年大戏,是因为该剧是有重大的意义的,央视作为中国优势电视剧展播平台就是为观众献演上好的电视作品啊,当然,《人间正道是沧桑》也是一部具有代表意义的电视剧,不能因为没有成为央视开年大戏而来诋毁说遭央视封杀啊,更不能把此事和孙红雷联系在一起啊,我想这其中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因此看来,这篇报道是有意谋诋毁央视小家子气,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风气啊!

  在演艺圈里,孙红雷一直都是以硬汉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很是喜欢这个男人味十足的艺人,毕竟,他是在演自己的本分,而不是刻意的要求自己一个硬汉的角色,我想,在演艺圈里面应该多些这样的艺人,说真话,其实,面对一些言论做出自己的感想,这何尝不是一个好的举动呢?难道非要天天掩饰自己?孙红雷就不是这样的人,因此,他说了真话,有人支持,有人反对,这是很正常的事,可为什么有人偏要把这件事和《人间正道是沧桑》没有成为09央视开年大戏联系在一起呢?真的不知道那些人的思维逻辑是怎么回事……

中国娱乐网独家授权稿件 未经作者李想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