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年终给员工发大礼:手机钻石随便挑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5 10:11:53   来源: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剧照。(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成都商报1月15日报道 由范冰冰工作室投拍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正在上海热拍,剧组昨日在杨浦区的一栋洋房内组织了媒体探班活动。范冰冰去年12月在上海出席某钻石品牌活动时曾表示,为感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她要在年底送女员工小钻石。年底已过,记者了解到,范老板没有食言,为女员工准备了3000元标准的礼物,可以在手机和小钻石中任选其一,当然也可以折成等价的现金。不过,女员工们似乎对小钻石并不太感冒,纷纷选择了手机和现金。此外,范冰冰还信誓旦旦地承诺,这些都是小小的心意,“我的工作人员为了这部戏,陪我从北京到上海,今年过年他们都回不去了,虽然眼下有金融危机,但是年终奖我一定会发,具体数字不会透露,不过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昨日,在《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片场,记者见到了消瘦不少的仔仔。在被追问究竟想不想与大S复合的问题时,他面露羞涩地说:“她好像有回应了,这个不是我能做主的。”言下之意,只要大S愿意,他没有拒绝的理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