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碧华博客回应 “陈楚生”是一场精心策划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5 16:25:33   来源:   

周碧华

    昨天,网上有人曝料抖出一张发票,发票上注明是天娱公司请写手反击陈楚生罢演而付的高额稿酬。《京华时报》更是兴奋,在题为《愤怒!天娱高价聘请网络写手搞臭陈楚生!有图有真相!》的报道中,称陈楚生失踪后,天娱公司一方面宣称会等待陈楚生回来,另一方面暗中请网络写手写文章抹黑陈楚生。

    此帖出来后,立即有许多熟悉我的博友询问我:你是不是领了稿酬的写手?言外之意,我参与了“抹黑陈楚生”的炒作行动。

    笔者十分气愤,因为天娱公司的杨柳等负责人也公开宣布,那是有人在有意诽谤天娱公司,字迹不是她的。

    那么,博友们为何要将此事与我联系起来呢?

    2008年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举行隆重的跨年演唱会,当晚22时,我就在博客里写下了《湖南卫视携爱跨越2008》,有博友问,晚会还没有结束,你的博文怎么就出现在博客里,于是产生怀疑。

    元月6日,我又在博客里写下了《陈楚生被江苏卫视策反?》一文,文中写道:“根据天娱公司的调查,陈楚生在参加完去年12月30日跨年演唱会的彩排之后就失踪了,公司查询了航空记录才得知他已经连夜从深圳返回北京,至今音信全无。公司每天都在联系陈楚生的父母和亲友,但始终没有任何确切消息。”

    博友将前后两篇博文联系起来解读,认为我是受到了某种安排,而对陈楚生进行反击。我可以负责任的说,陈楚生也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在快男复赛和决赛中,我为他写过多篇赞许的博文,对他本人决无恶意。至于那所谓发票上的万元稿酬,我绝对没有收取。因此可以这样认为,陈楚生失信于天娱公司,其中必有隐情,也许是一场更大的策划,这需等待时间,真相才能大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