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送钻石当年终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6 09:35:09   来源:   

  范冰冰作为老板,对于员工的体贴有口皆碑,曾承诺要拿钻石给员工分红的她也并未食言……

  继首次投拍《胭脂雪》大赚一笔后,正在拍摄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已经是范冰冰工作室的第二部重磅之作了。

  “范冰冰真的是个好老板。”14日,面对探班的记者,男演员黄少祺一开口便忍不住对范冰冰尽溢赞美之词,他透露,剧组上上下下几乎都感冒了,然而,身为工作室的老板和《金大班》的女主角,范冰冰丝毫没有因为自己也生病而怠于对其他演员的照顾。黄少祺透露,范冰冰会每天给大家准备暖宝,还吩咐工作人员准备姜汤,亲手送到大家面前。主演仔仔也说:“我觉得冰冰实在太细心了,时常会叮咛我多穿点衣服。”另一男演员方中信也表示,范冰冰因为看到他的西装非常不合身,就亲自去采购,让他觉得很是感动。

  生活上对演员照顾得无微不至的范冰冰,年终分红时也一样毫不吝啬。曾在去年的一次公开活动中扬言要送女员工小钻石作为年终奖励的她,果然没有食言。记者从一位女员工处了解到,钻石已经拿到发放到大家手上了,“她送给我们每个女员工价值3000元的礼物,可以是钻石,也可以是手机,还可以换成等价的现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