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歌手春晚彩排摔倒 董卿妙语救场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1:08:34   来源:   


春晚彩排的工作餐很简单。


陈国坤后面的桌子上放着的泡面和可乐就是演员的工作餐。


青年美声歌手王莉在上场的时候不慎摔倒。

董卿机智圆场。

  央视春晚目前已进行了两次彩排,在各方的高度关注下,节目单与重头节目甚至一些后台情景都纷纷被曝光。16日,网友达人钧钧就在其网易博客上曝光了一组春晚后台的照片。达人钧钧更爆料说,青年美声歌手王莉在首次彩排上场时不慎摔倒,幸亏主持人董卿急中生智,巧妙地化解了现场的尴尬情形。

  董卿妙语救场

  据达人钧钧描述,在春晚首次彩排中,青年美声歌手王莉在上场的时候不慎摔倒,单膝跪地。虽然由于她的舞台经验丰富,没有影响到声音的效果,现场气氛未免显得尴尬。面对王莉的摔倒,董卿临时发挥说了这样一段话:“刚才歌手王莉不小心摔倒,好在没影响到她的演出。其实春晚就是这样一个舞台,能站在这里的都是最优秀的演员,大家都是摔倒了又爬起来才走到这里的!”巧妙化解尴尬气氛,显示了央视当家花旦的主持功底。

  演员工作餐简单

  春晚排演十分紧张,演员们在后台休息时也仍在紧张地讨论节目,而仅以盒饭、泡面充饥。达人钧钧曝光的一张工作餐照片中,仅有粉丝丸子、洋葱肉片、辣白菜,简单的两荤一素。韩雪等明星的工作餐也和大家没有什么区别。还有很多人以一盒泡面、一听汽水打发一顿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