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亮相首尔 靠《赤壁》获亚洲艺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1:30:33   来源:   


林志玲获得“亚洲艺人奖”。


郑元畅获得“亚洲电视剧艺人奖”。

  林志玲获韩国“2009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颁发“亚洲艺人奖”,前天她在韩领奖时开心表示:“很开心也很荣幸,从来没有想过会因为艺人的名称得到奖项。”前天同时拿奖还有同门师弟郑元畅(小综),获“亚洲电视剧艺人奖”。

  林志玲表演获得肯定

  首次演出大银幕《赤壁》(看专业影论)上下集,林志玲吸金能力惊人,《赤壁》上集上映至今已席卷全亚洲20亿元票房,日本更是欲罢不能仍在热映中。下集《赤壁:决战天下》6日起陆续在中港台上映,大陆至14日为止,累积有1.2亿元人民币票房,台湾前天上映,全台首日票房为880万元台币(约220万人民币),后劲十足。据了解,林志玲在韩获奖和票房大有关系,因为《赤壁》上集席卷亚洲票房,使她在中港台、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各地表演受到肯定。

  郑元畅获“亚洲电视剧艺人奖”

  周三领奖前夕,林志玲在台北参加《赤壁:决战天下》首映会,当时她就得知获奖喜讯,但怕焦点在她一个人身上,因此守口如瓶。前天她穿着Ferragamo2009春夏礼服亮相颁奖典礼领取“亚洲艺人奖”,一同出席的郑元畅则领取“亚洲电视剧艺人”奖。

  郑元畅前天是第4次受邀赴韩,他主演的《恶作剧之吻》、《蔷薇之恋》在韩国播出很受欢迎,因此一下飞机,就有大批媒体、粉丝接机,粉丝爱屋及乌,同时为林志玲准备礼物,林志玲说:“以后要请小综帮忙一起开拓韩国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