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不雅照”风波女主角之一颜颖思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1 16:11:29   来源:   


颜颖思(右)相约友人消遣,更于酒店门外闲聊一番。

    “不雅照片风波”发生至今已1年,疑似女主角之一的颜颖思(Rachel),瞬间即人间蒸发,前晚(2009年1月30日),Rachel与友人于香港湾仔消遣。

“风波”发生后,Rachel失踪了一段时间,直至去年5月因学业才返港现身。至于其富贵男友杨承宇(Martin),一直对她不离不弃,去年Rachel更与家人合资开设花店,有家人及男友支持,难怪她很快便走出阴霾。

前晚,Rachel与数名男女友人前往湾仔王子酒店消遣,尽兴至晚上10时离开。步出门口后,众人仍站在门外围着圈闲聊,而穿上黑衣的Rachel显得异常雀跃,还逐一与友人拥抱道别,最后与一女友人登上七人车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