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低调开工筹备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9-02-04 13:06:22   来源:   

  去年12月31日,周笔畅与乐林唱片公司合约到期恢复自由身,而这前后半年的时间里,她几乎绝迹所有公开场合。对于约满后的周笔畅究竟将花落谁家,一直是近期业内关注的一个焦点,除了坊间普遍猜测的由华语乐坛教父郑东汉掌舵的金牌大风外,也盛传包括天娱、华谊等众多公司曾向她抛过橄榄枝,甚至还有公司开出过千万的签约金。不过周笔畅却一直对新去向守口如瓶,仅在上月赴上海参加活动时透露:“目前还有两三家公司在选择范围中,有的已经谈得七七八八了,希望在农历新年后可以确定。”

  农历新年刚过完,周笔畅签约一事虽然仍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昨日却有网络媒体拍到她在北京街头低调开工的照片。该媒体称,昨日意外发现周笔畅神秘现身北京海淀区某建筑,疑似在进行拍摄新歌MV方面的工作。在昨日的拍摄中,周笔畅在一位貌似导演的男子要求下,摆出多个静态动作,但奇怪的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过往歌手拍摄MV时需要对口型而使用的音响设备,而她也并没有任何对口型演唱或者相关表演动作的内容出现,不知此举是否是怕新歌提前外泄所以才如此安排。

  无独有偶,周笔畅在昨日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08年休息了半年。在这半年里面,时间多得让自己的脑袋装了好多奇怪的想法。不过这些想法最近都将它们付诸于行动啦。仔细想想,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做策划吧。更是第一次当导演。”言语间透露出自己将做导演的玄机。记者也观察到,恢复自由身的周笔畅,在未确定新东家时自己的所有近况都是选择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虽然尚不知道周笔畅究竟将执导什么,会否和之前某网络媒体拍到她北京复工的照片有关,但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已经停工半年多的周笔畅似乎真的在开始准备迎接新的工作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