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女人香》变叛逆少女 演绎电视版《20 30 40》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0 16:36:11   来源:   

   20岁的马韵,30岁的陈希,40岁的张亚琴,分别由李倩、张恒和朱琳扮演。三个女性,一间老房,不同的生存状态,《女人香》的故事由此展开。教授陈光甫丧妻后迎娶了保姆张亚琴(朱琳饰),此举引起女儿陈希(张恒饰)的激烈反对,父女由此反目………陈光甫去世后,法院宣布张亚琴拥有陈家小院的永久居住权。

    张亚琴的女儿、20岁的马韵(李倩饰)曾两度高考落榜,她对功课已经完全没有了兴趣,所为的只是母亲的一番苦心。陈希支持马韵从事造型师工作违背了张亚琴的心意,小院里气氛一触即发。马韵的眼睛被显影剂伤到,陈希毫不犹豫地卖掉房子给马韵治病。离婚后的陈希发现自己怀了孕,决心打胎的她在进手术室前,被赶到的张亚琴撕碎手术签字,救下了这对母女。风雨过后,三个女人,一个孩子又坐到了一张饭桌旁……

   李倩饰演的小女儿马韵,是剧中青春少女的代表,她年龄虽小,但内心很复杂,性格叛逆,卷入家庭的种种矛盾和冲突中,表现了一个叛逆期少女成长和成熟的过程。这部戏是李倩入行以来情绪最为激烈的一部戏,从始至终人物的情绪都是大开大合,非常饱满、激烈。演这种情绪化的角色真的是挺辛苦的,不过李倩的表演获得了导演的肯定,导演还因此修改了剧本,增加了李倩的很多重头戏,如此一来,李倩的演技更是得到充分发挥。相信《女人香》中李倩的精彩表演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