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轮海空降香港 粉丝接机吓倒阿婆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6 08:39:23   来源:   


飞轮海四位成员抵达香港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四位成员(炎亚纶、吴尊、辰亦儒、汪东城)25日到达香港,准备在红馆举行为期两天的演唱会。飞轮海成员汪东城早前练舞伤及脚部仍未复原,需坐轮椅离开机场。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飞伦海一下飞机就接受采访,并否认买粉丝的传闻。大批歌迷见到飞轮海现身很兴奋,不少歌迷更蜂拥而上索签名,飞轮海也有求必应,在混乱情况之下仍乐意为歌迷签名,还一边不忘叮嘱歌迷小心不要跌倒,掀起歌迷高涨情绪,让机场一阵骚动。

 

  歌迷簇拥着飞轮海步往停车场,保安人员维持秩序,牵手筑起人墙沿途护送,不过期间路经挤逼通道,有一名路过的阿婆因走避不及而被人群撞到,更被撞至惨叫两声,与阿婆同行的人即时扶着她。

 

 


伤势未愈的汪东城要坐轮椅

 


粉丝太多,现场一片混乱。

 

 


阿婆因走避不及被人群撞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