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复出之路会怎样走?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8 19:00:36   来源:   

     陈冠希在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作证,艳照门事件再次提上人们的闲谈话题。打算复出的阿娇也不得不再次接受人们暖昧眼光的审视。

    陈冠希无所谓,惨的是那些还要靠娱乐圈混饭吃的女明星们。一张张照片赤裸裸的曝光在几亿人的眼前,这是何等的难堪。往事都不愿被人提起,可陈冠希的出庭作证,把刚刚从低谷中走出来的阿娇,再次引向媒体焦点。

    真不知道阿娇再次看到陈冠希出庭作证的画面会作何感想?一定觉得除惆怅加悔恨外,更觉前路茫茫一片。特别是近期阿娇踌躇满志,再次投入她喜爱的娱乐业时,陈冠希的出现,增加了阿娇一展才华的变数。

    陈冠希不至一次在大从场合说:他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现在倒觉得他更是一个阴险的人、萎锁的人。如果如此注重隐私,那些艳照就不会成为法庭的“证物”。古语云:万恶开头淫首。看来阿娇的淫乱造成复出之路的艰难,要想重新复原,谈何容易!

    阿娇出山道路坎坷,虽然“艳照门”已发生一年多,但要让人淡忘,谈何容易!复出后,一定要作好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如果意志不坚定随时都有可能走上回头路,重新归隐。

    阿娇不如趁现在时机,找一个爱自己的男人,生儿育女,退出娱乐圈,方为上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