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 孙艺珍文根英百想封后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1 22:34:28   来源:   

  韩国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日前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风之花园》中女扮男装变身天才画家申润福的文根英夺得最优秀女演员奖,男演员由金明敏获得。电影方面朱镇模凭借《霜花店》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孙艺珍则凭借《妻子的婚事》摘下影后。

  本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分为电影与电视两个部门举行,由金惠子出演的KBS2TV电视剧《妈妈发怒了》获得了电视部门最受瞩目的最佳作品奖,之前呼声最高的李准基和宋承宪则意外出局。《独岛的选择》以及《Gag音乐会》则分别获得了最佳教育节目奖和最佳综艺节目奖。凭借《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的李民浩众望所归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凭借《你是我的命运》获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在电影部门,康佑硕导演凭借《姜哲中:公共之敌1-1》获得了大奖,最佳男演员由《霜花店》的朱镇模获得,这也是朱镇模出道至今首次获奖。孙艺珍则凭借《妻子的婚事》与朱镇模一起获得了最佳演员奖。《电影就是电影》的苏志燮与姜志焕继在去年的青龙电影颁奖礼上分获最佳新人奖之后,在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礼上,再次共同当选为了最佳新人男演员。(韩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