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饭岛爱追悼会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2 01:19:35   来源:   



青木沙耶加接受采访



内海宫土理接受采访



石冢英彦(左)接受采访



艺人特里伊藤

    日本东京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已故艺人饭岛爱的追悼会在东京王子饭店举行。在追悼会的发起人之一德光合夫的号召下,全场集体默哀一分钟。日本知名电视主持人同时也是发起人之一的中山秀征等饭岛爱生前好友先后上台致悼词。

    饭岛爱的遗体告别仪式现场使用的遗像是由日本知名摄影师筱山纪信拍摄的,曾刊登在杂志上的饭岛爱的照片。同时会场中还陈列了许多饭岛爱生前的遗物以及她的生活照,所获得过的各种奖项等。饭岛爱生前友人中山秀征致悼词时说:“虽说红颜薄命,但你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的梦露。”

    饭岛爱是日本著名艺人。去年12月24日,饭岛爱被发现死于自己家中,终年36岁。日本警方今年2月4日证实,饭岛爱死于肺炎。(杨莲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