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00艺人东京追悼饭岛爱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2 11:25:11   来源:   


饭岛爱遗像

    去年平安夜被发现倒毙家中的饭岛爱,3月1日在东京举行追悼会,不少生前好友如日本著名电视主持中山秀征,岛田绅助和大竹忍等约700多名艺人参加。

  香港《文汇报》报道,祭坛上摆满饭岛爱生前最喜欢的百合花,同时还陈列了许多她生前的遗物如生活照、跟友人的合影和曾获奖项等,供来访者怀念这位传奇女星。

  仪式正式开始时,在追悼会发起人之一德光合夫的号召下,全场默哀一分钟。到中山秀征致辞时显得十分激动,他哭着说:“虽说红颜薄命,但你可称得上是日本的梦露。小爱,你已很努力了,谢谢你,我们会再见的。”

  搞笑艺人岛田绅助也说:“没想到你真的就这样去了,再过不久我也会过去,在那之前我会守护着你。”女演员大竹忍也红着眼说:“虽说是追悼会,但我不会和你说道别的话,我会一直想着你的。”据悉这次追悼会的慰问金,将全数捐给饭岛爱生前曾组织过的艾滋病预防协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