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关主题一句也不肯说 冯小刚赴沈疑似被“绑架”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13:07:11   来源:   

  □肖杨

  1日下午,著名导演冯小刚因参加某商业活动赶到沈阳,而记者在接到主办方通知后在第一时间赶到活动现场。不过让记者和读者都感到失望的是,冯导此次乃是在商言商,不谈电影以及其他事宜。 

  下午3时,冯小刚一现身,几乎所有媒体的焦点都一致对准了他。

  发布会开始前,有记者拿到了主办方准备好的纸条,纸条上写着与该活动有关的问题。主办方工作人员告知,冯小刚不能接受采访,记者们只能通过现场互动环节进行提问。但是记者到最后却发现,现场互动环节没有一个机会留给记者提问冯导任何与该商业活动无关的问题。而台上的冯导对商业问题也并不是很热衷,在主办方安排的人问完问题后,冯小刚当即黑脸说:“这个问题我刚刚就回答了,我真不知道再怎么回答您。” 

  活动结束后,记者再次试图采访冯小刚,但是走到冯小刚身边时都被主办方工作人员和保安拦住。试想来沈参加商业活动的冯小刚若不想让大家知道,完全可以拜托主办方不把这个信息透露给媒体,岂不是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