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伦组合”拍广告?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09-03-04 15:21:04   来源:   

    日前曾有媒体抓拍到周杰伦在北京某饭店与宋祖英密会,因此,关于二人谋划第二次合作的传闻不胫而走。近日更有人言之凿凿地称,二人再次合作已经敲定,但出乎意料的是,此次合作并非在音乐上,而是二人将合拍国内某乳业巨头产品的新版广告片。为此,记者前日联系了宋祖英的身边好友,听到这个消息后,对方称绝对没有这个可能:“这实在太不靠谱了,大家什么时候看过宋祖英拍过商业广告,因为部队有规定,根本就不允许。”

    宋祖英好友告诉记者,在今年一年的工作计划中,宋祖英没有拍广告这一项。因为目前宋祖英的关系在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只要是部队的演员都禁止拍摄商业广告,因此宋祖英也不会例外。他还特别提到,著名演员郭冬临曾被空军政治部歌舞团特招入伍,他后来也接拍过一些电视商业广告,那是因为他已离开了部队。(娄跃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