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又陷“鬼脸门” 驻台记者直播间里出洋相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08:26:50   来源:   

央视女主播出丑,在全国13亿观众面前“打瞌睡”。

    继早前央视女主播在直播新闻时在全国13亿观众面前“打瞌睡”之后,如今央视男主持又在播新闻时出状况。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曝光了央视一男主持人在直播吐舌头并抠鼻子的不雅画面。

    据该网友介绍,此位央视男主持人归属于央视4套,在播送新闻时,突然感觉上嘴唇很干,想用口水“湿润”一下,随即吐出舌头,舔着自己的嘴。此后,他忽然觉得自己的鼻子又痒痒的,使劲抠了抠鼻子,转而才回过神来。过了一会儿,在演播厅内突然有人咳嗽了一声,这位CCTV的男主播竟然将头迅速的转过去,查看发生了什么事,完全不顾正在进行的节目。

    此外,据该网友爆料称,更为离谱的是在新闻未直播完毕的时候,这位男主持人又拿起了手中的电话,询问导播工作结束的具体事宜,在电话末尾他还邀请台湾TVBS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一起去桑拿。对于该央视男主持人的这一连串举动,网友称感觉十分意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