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圻范冰冰二度合作《金大班》中慈父嫁女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0 15:15:53   来源:   


王学圻范冰冰


慈父嫁女

    由范冰冰投资并主演的《金大班》拍摄已近尾声,该剧班底汇集两岸三地三代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超强阵容,曾与范冰冰合作过电影《麦田》的著名演员王学圻,此次也被力邀加盟其中,出演金兆丽的生父郁永乔一角。

    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身穿嫁纱的范冰冰挽着“父亲”王学圻,在圣洁的礼堂,上演了一幕感人的慈父嫁女。剧中王学圻饰演的郁永乔,与范冰冰饰演的金兆丽,是为亲生父女,却阴错阳差失散二十余年,多年后相遇却无法相认,这失散的二十年造就了一个金大班,改变了金兆丽的一生,也是郁永乔一生难以抹灭的痛楚。剧中纠葛了大量感人却揪心的戏,王学圻虽是配角,他的精彩演绎被剧组所有人称道,不愧是“老戏骨”,他的加盟也为《金大班》的上乘质量,再添砝码。

    此次重新创作的《金大班》,着重围绕着国仇家恨的大背景下,绝代佳人金兆丽颠沛传奇的一生, 讲述了一个女人坚韧生存的历程。王学圻因电影《梅兰芳》中的精彩表演,而为更多的观众喜爱,《梅兰芳》于前不久登陆柏林电影节,王学圻因在国内拍戏遗憾无法亲赴柏林。虽然人未到场,“十三燕”在片中的精彩表演仍是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此外,王学圻与范冰冰合作的电影《麦田》,其预告片也抢先在柏林展映,获得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