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揭幕"小乔"蜡像 不介意被嘲是花瓶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3 09:14:17   来源:   

    林志玲昨天到香港杜莎蜡像馆为自己“小乔”造型的蜡像揭幕,当志玲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后即忍不住不停望衾像说:“好神奇呀!皮肤好像真的一样,微笑的神情也很像真,很有小乔在戏内的古典味。”见“分身”包得紧实,没有露出傲人上围,她一点也不失望:“很有小乔的古典美。”

    有报道指早前朱延平邀请孙红雷参演电影《刺陵》,但孙红雷却表示因不想和花瓶做对手戏而推掉,矛头直指有份演出该片的林志玲。12日专程到香港为自己的蜡像揭幕的志玲不相信孙红雷说出那番话,更反过来指对方曾鼓励她及表示有意合作,不过志玲也反驳说:“如果40岁还没有被人赞过是花瓶一定会很受伤。”

  早前有报道指孙红雷因不想和花瓶做对手戏而推掉参演《刺陵》,林志玲闻言后表示不相信孙红雷说出那番话,她说:“这消息是空穴来风呢!孙大哥人非常好不会说那番话,我们一起见过面,他非常鼓励我及表示期待一起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