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弟弟陈冠希遭恐吓 陈见飞心乱如麻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4 09:15:50   来源:   

    陈冠希(Edison)自欲照事件后,再卷入死亡恐吓,向来与弟弟Edison感情深厚的陈见飞,昨晚出席与Edison友好的品牌活动,强颜欢笑以掩饰内心的忧虑。

    陈见飞昨晚以嘉宾身份出席运动品牌活动,晚上9时许她在三名外籍男子陪同下,面无表情地行入会场,分钟之后由主持人介绍与Ana R.面露笑容接受传媒拍照,记者要求陈见飞作访问,她礼貌地拒绝。

    活动前,陈见飞接受访问,指知道亲弟收到“死亡恐吓”邮件心情大乱,她说:“我现在心情好乱,什么都不想说!”她拒绝透露是否与弟弟联络外,又哀求记者勿再追问,明显忧心得心慌意乱。

    而谢婷婷被问到陈冠希子弹恐吓信事件后,她说:“应该不关阿嫂(张柏芝)的事,我相信现在的人都很有文化,不会这么做,阿嫂是好人,我相信不会发生的。”她又说一家人一起出入会保护张柏芝:“如果有人伤害我家人,我一定会保护她,我会和那个人说,你不要这么做,做坏人做衰人都好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