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轮济南参加关爱行动和残障少年郊游踏青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7 16:20:31   来源:   


放风筝


林依轮教打篮球

现场演出

     日前,林依轮赴济南参加公益活动。由于行托运出现问题,为不耽误出席活动,林依轮在没有演出装备的情况下,直接赶往活动地点,与该活动的关爱对象崔浚春游踏青。

  当天济南的天气晴朗,林依轮带着崔浚来到当地的英雄山,一起春游踏青。崔浚是个热爱户外活动的男孩,因为智力残障的缘故平时并没有特别多的机会能出去玩,这次能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一起郊游,他表现的非常兴奋。林依轮和崔浚一起打篮球,一起放风筝,看着风筝在天上高高的飞翔,崔浚的脸上也展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林依轮的经纪公司共同娱乐透露,接到齐鲁卫视《天下无双》的邀请时,其实同一时间段还有其他的活动也希望林依轮参加,但是林依轮得知此次公益活动的安排后,便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一直以来林依轮对于公益活动都不遗余力的参与,他说:“其实我们只要做一点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能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快乐。”

  当晚,林依轮在节目录制现场演唱了自己代表曲目《欢乐音雄》和《真的英雄》,这首活力激昂的励志歌曲带热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他还呼吁每一个人都能尽自己所能的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给需要帮助的人以更多的关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