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轮称“快女”只听曾轶可 称其为灵魂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7 09:34:00   来源:   

    日前,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林依轮大型歌友会在山东淄博上演,“快乐王子”除了激情演唱《爱情鸟》、《向快乐出发》、《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等经典老歌与粉丝热情互动以外,还利用彩排间隙接受记者专访。

    誓当音乐剧“一哥”

    当年凭借一首《爱情鸟》红遍大江南北的林依轮,迅速成为中国流行乐坛的领军人物,随后林依轮便开始向影视表演发展。今年,林依轮出演了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的巡回演出。谈到演音乐剧的感受,他表示,本以为自己的表演应该没问题,但是真正开始之后却发现很难。“我在剧中要随时转换16个不同的角色,要求特别高,所以经常出现一些很雷人的搞笑事。记得有一场,我扮演一个大胡子的意大利人,结果出场演出不久,无意中一摸下巴,突然发现大胡子没有戴!”林依轮指出,目前国内的音乐剧才刚刚起步,他需要多加学习,“力争做国内音乐剧的‘一哥’!”

    提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林依轮透露,新专辑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风格将延续“林氏曲风”。“此外,我的第二本新书也要出版了,还是关于饮食养生的!”

    曾轶可是今年“快女”的灵魂?

    谈到“快乐女生”可能上央视中秋晚会的传言,林依轮予以直斥:“这明显是炒作!央视没有‘快女’会死吗?‘快女’不上央视会死吗?今年的‘快女’我只看曾轶可,没有她,吸引关注的争议点就没有了,‘快女’就结束了。曾轶可是灵魂人物。”林依轮强调,“‘快乐女生’只是一个娱乐节目,它不可能选出真正的歌手。”

    爱情保鲜秘笈:夫妻相敬如宾

    已婚14年的林依轮和妻子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模范夫妻。两人的感情非常好,并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谈到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林依轮笑言与妻子是一见钟情型,“爱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经历,我的夫妻法则就是相敬如宾,随时抱着感激之心,感谢妻子为我所做的一切,爱人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新闻表情